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电子政务>> 正文
十三师举办2017年网络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adm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27 19:38:12
 

由十三师信息中心主办的2017年网络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于522日至62举办。本次培训范围为全师各单位信息员及从事网信工作、微信平台维护工作的人员。本次培训分四个培训班进行培训,每个培训班历时封闭式培训两天,每个培训班参加培训40余人。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全面,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以《守好主战场,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为主题的新媒体的应用,课程还是安排了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保密知识讲座、协同办公业务培训及新功能展示。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的网络安全、保密意识和利用新媒体的技巧、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技能,为今后的信息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安玺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