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1 15:53: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

2.2 项目概况:新建学生食堂一座,建筑面积600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新建学生食堂一座,建筑面积600平方米。

2.4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统一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自治区外企业投标需具备有效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登记册》;项目经理须在进疆登记册中登记。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2月25日。(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4.1.1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

4.1.2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行注册;

4.1.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4.1.4投标单位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本。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9日(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三师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6.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十三师政务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

联系人: 王富彦

电 话:17699021155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密市伊州区融合路华宇大厦607室

联系人:李明

电 话:0902-2200376   18094857313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