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红山农场开发区小学综合楼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0 11:18:42
 

一、招标条件

红山农场开发区小学综合楼项目已经由以师教发电【2016】2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红山农场开发区小学综合楼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176.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红山农场开发区

2. 工程规模: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及配套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SSSJSGC20180020-1

红山农场开发区小学综合楼项目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97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3.本次招标_不接受_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用等级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地进疆企业须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6日20时00分

2.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密市大营房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时间: 2018年03月20日至2018年03月26日,每日上午10:00至13:30,下午15:30至19:30

2.领取方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TPFront/)网上获取

六、其他说明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1、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 2、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 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TPFront/),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三师红山农场

联系人:谢盛             联系电话:13999033526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世纪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龚海霞      电话:18799656878

2018年3月20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