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骆驼圈子产业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2 10:07: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骆驼圈子产业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项目已经师园管发【2018】1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28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单位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2 规    模:编制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和骆驼圈子产业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包括编制园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园区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园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资源调查报告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具有开展类似评价的能力和业绩,拟委派项目负责人持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在审核通过后确定,报名期为5天,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1、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2、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5.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人开标前自行办理。

7.投标文件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

7.2.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营房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8.开标时提交资料详见招标文件

9. 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十三师政务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李 翔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负责人:李天怡、张林新、秦海滨

地 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幸福路师机关集资2#楼701室

联系电话:0902-2561329     15909022379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3月21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