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项目(设计)招标二次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3 19:19: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项目已由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批【2017】402号文准建设,并经有关部门审核。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及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安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性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运维等全部设计工作。建设规模:治安监控前端系统建设、治安卡口前端建设、系统平台建设和配套服务;社会资源汇集平台、传输网络建设和运维服务。(根据本项目可研及批复文件编制项目的初步设计文件。完成本期项目2300万(含设计、监理费)中央补助资金的实施方案。

2.3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性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运维等全部设计工作。按招标人要求按质按时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含中间成果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通信专业相关高级工程师资格。

3.4 具备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且在有效期内的《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5自治区外设计企业须具备有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登记册》。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8日(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4.1.1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

4.1.2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行注册;

4.1.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4.1.4投标单位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三师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6.发布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十三师政务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安局

地  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安局

联系人:兰滨玉

电 话:1809972068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密市伊州区天山北路35号京龙大厦7楼

联系人:李明

电 话:0902-2200376   18094857313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