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十三师建设项目评审机构和监测机构(一标段: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7 20:01:39

一、招标条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建设(环保)局的委托,对其十三师建设项目评审机构和监测机构(一标段: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批准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服务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2)招标内容:兵团第十三师区域范围内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入围采购

(3)服务有效期:2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国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且能满足十三师发展需求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5月18日至2018年05月22日2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注册报名成功后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元。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三天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电汇、转账方式足额缴纳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直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中心账户,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唯一的保证金缴款账号,投标人根据该账号进行缴纳(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进行缴纳,操作方式详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投标单位保证金操作手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退还投标保证金时以银行缴款单的票据为收退依据,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以银行入账为准。未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缴纳保证金的投标人造成的否决投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支行营业部

单位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师直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中心 

行   号:103884028735

账   号:自动生成

注:缴纳保证金时需写清项目名称(项目简写也可)。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三师分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ggzy.xjbt.gov.cn),十三师政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密市大营房和盼苑13号楼6单元301

联系人:杨子良韩燕

电 话:0902-2566011 18599046059 15894681627

传 真:0991-8865994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建设(环保)局

联系人:张茜

电 话:17797857835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