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畜牧兽医工作站仪器设备和专用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3 18:41:44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畜牧兽医工作站的委托,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采购编号1840xjitch019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畜牧兽医工作站仪器设备和专用材料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1840xjitch019

二、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畜牧兽医工作站仪器设备和专用材料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

品目名称

数量

规格参数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包

仪器设备和专用材料

一批

详见招标文件

68200.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4、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

5、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营业执照中具备本次采购货物的经营范围及供应能力,能满足合同规定的安装配送和服务要求;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人开标前自行办理(开标时必查件)。

七、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05月24日至2018年06月10日。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

九、供应商网上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05月24日10点00分;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5月30日20点00分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06月14日(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为准),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一、公告期限:2018年05月24日至2018年05月30日

十二、采购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畜牧兽医工作站

联系人:杨强    电话:0902-231970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师机关集资高层2#楼701室

联系人:秦海滨      电话:0902-2561329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05月23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