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购置教学仪器、信息化、图书等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五包:视频监控升级改造)招标公告【二次】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15 19:15:35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教育局的委托,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编号XJHXZB2018-27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购置教学仪器、信息化、图书等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五包:视频监控升级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 XJHXZB2018-27

二、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购置教学仪器、信息化、图书等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五包:视频监控升级改造)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及师义务教育补拨资金。

四、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分包

品目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第五包

视频监控升级改造

1批

详见招标文件

1580000.00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4、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

5、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六、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有能力提供货物的供应商;

7、营业执照中具备采购货物的经营范围,能满足合同规定的配送和服务要求;

8、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丙级及以上资质或信息及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三级及以上资质;

9、具有安防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

10、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

11、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八、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8月16日9:30时至2018年8月22日20:00时(北京时间)。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TPFront/)。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或事项:招标文件费用缴纳后,招标文件发售(购买)时间内自行下载。

九、招标文件售价(逾期不售,售后不退):300元人民币。

十、供应商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9:30时至2018年8月22日20:00时(北京时间)。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供应商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1、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

2、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

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2018年9月6日10:30时(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十二、公告期限:2018年8月16日9:30时至2018年8月22日20:00时(北京时间)。

十三、采购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教育局

联系人:高光明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 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永恒     电话: 15999339344

传真:0902-2500627    

电子邮箱:1400909161@qq.com

地 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瑞金路1号(红瑞超市二楼)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新疆红星工程监理

   教育局                                                 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8月15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