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9 18:00:45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养护管理所的委托,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招标编号:BTJY13CGGK2018016(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编号:1840xjitch063),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BTJY13CGGK2018016(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编号:1840xjitch063)

二、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

三、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

分包内容

十三师辖区部分道路标线铣刨、清扫冲洗及喷涂,标线类型为热熔型-反光型,标线材料为掺有反光玻璃珠的热熔涂料,建设规模48423.8㎡。

预算金额

30100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4.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4.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4.4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兵团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以上(含乙级)施工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驻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养护工三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报名后,进行付费下载招标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

八、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10月22日10:00;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6日19:30。

九、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为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12日(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为准)

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十一、公告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页面报名开始与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

备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供应商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1、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 2、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4、区外企业若中标须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十二、本项目采购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地址: 新疆哈密市红星三场龙泉路

本项目采购人联系人: 肖俏玲     电话: 0902-2574606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东郊路设计院1栋26-6号

联系人:张林新        电话:0902-2561329 15909022379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月19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