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二铵定点供应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8 17:40:38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招标编号:BTJY13CGGK2019018,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二铵定点供应商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BTJY13CGGK2019018 

2、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二铵定点供应商项目

3、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二铵定点供应商项目

品目名称

二铵

数量

5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选定二铵供应商5家

用途

农业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4)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5)按照(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采购货物的经营范围,能满足合同规定的配送和服务要求;2、具有肥料登记证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特殊要求)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01月19日到2019年01月25日

注: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报名后,进行付费下载招标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7、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 500.00 元

8、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1月19日10:00;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1月25日19:30

9、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02月12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0、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02月12日11点00分开标厅

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11、公告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页面报名开始与截止时间:2019年01月19日至2019年01月25日

备注:1.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2.参与投标的供应商数量需大于本项目选定供应商数量,否则视为未达到开标条件。

12、本项目采购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哈密市前进西路

本项目采购人联系人:姚天川  

采购代理机构: 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新疆哈密市大营房瑞金路1号(红瑞超市二楼)

项目联系人: 马超   联系电话: 0902-2500627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