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第十三师工业品出疆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一期)—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及加油站项目(加油加气站)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8 17:05:08

一、招标条件

第十三师工业品出疆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一期)—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及加油站项目已经由师发改[2022]备1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新星驼铃陆港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及其他。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十三师工业品出疆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一期)—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及加油站项目(加油加气站)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额为116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十三师工业品出疆智慧物流园内。

3.工程规模:22#站房总建筑面积为 662.71 ㎡,结构形式为地上一层框架结构;23#罩棚总建筑面积为 1110.05 ㎡,结构形式为地上一层框架+网架结构;24#罩棚总建筑面积为 1110.05 ㎡,结构形式为地上一层框架+网架结构;储油储气区及加油加气设备等所有内容。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TJY13GCGK2022080-01           

第十三师工业品出疆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一期)—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及加油站项目(加油加气站)

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及竣工交付、缺陷责任期工作和最终接收等国家要求的所有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环保、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如下:设计工作包括: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和施工全过程的设计服务。施工图须经招标人确定并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施工图预算须招标人委托的造价咨询机构进行审查。施工范围包括:第十三师工业品出疆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一期)—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及加油站项目(加油加气站)总承包初步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及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工作内容。采购范围包括:与工程项目相关(施工图载明的)所有建筑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验收保管等全部采购内容。

12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等级及范围:(1)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建筑设计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若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符合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的,允许兼任项目总负责人。

项目总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 其它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财务要求:提供(2019-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3)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承担的工程设计类似业绩(加油加气站建设)不得少于1项(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投标人施工方(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工程施工类似业绩(加油加气站建设)不得少于1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EPC至少具有1个类似(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业绩经验。证明文件为中标通知书或已签署的合同为准。上述项目业绩可以为已完或在建的EPC或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项目业绩,意向性协议或框架协议不予认可。如果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任意一名成员满足上述条件即可。(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或不属于“信用中国”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的;(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6)区外企业若中标应按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3)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2家,各方均应为独立法人资格,并满足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9月29日10:00:00至2022年10月5日 20:00:00

2.领取方式: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30:00

2.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三分中心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

七、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新星驼铃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康琦云

电    话:13319020007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联 系 人:杨子良

电 话:1819593832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