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招聘门卫安保人员简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26 19:18:31
 

为适应师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需要,经十三师工业园区党工委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门卫安保人员。

一、招聘条件及对象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具有兵团第十三师户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吃苦耐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3、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型端正。

4、性别为男性。

二、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资料:招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员退伍军人须持复员证,报名时持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2、报名时间:20171024日至20171027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

()聘用

经面试并体检合格后,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合同工资,月工资2471元(含个人交纳社保部分),用人单位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咨询电话(上班时间)

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6998836

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6998838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