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关于第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的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4-23 13:40:10

第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专业的工作人员,聘用人员需满足如下要求。

一、资格条件

1.政治合格,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违法违纪纪录。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性别不限,无任何不良嗜好,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及相关专业毕业;

4.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和财务系统软件,熟悉财务知识,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5.具有企事业单位2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历。

二、公开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23日至2020430日,工作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二)报名方式

以现场报名为主。如有特殊情况,可以通过电话或委托他人报名。

(三)报名地点

哈密市前进西路25号院新佳大厦3楼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四)报名时须带资料

1.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

2.提供财务会计工作经历证明。

3.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一寸彩色近照1张,并填报《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一份)。

三、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所综合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与岗位职能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简历、职称等资料。

四、面试

组织面试,面试采取考官提问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由农科所自行组织实施。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1.应聘者经面试及综合考核后,根据综合分数取第1名予以聘用;

2.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后,按照师人社局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3.聘用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经聘用单位出具工作合格鉴定后,每月工资3500(不含社保)

有意者请积极报名。

联 系 人:刘兴玲

联系电话:0902-2392060  18299910509

附件:第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

                                                                                      第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0年422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