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2022年兵团和驻乌师市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十三师考区公布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公务员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6 16:20:11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工作的安排,经过笔试、面试及体能测试,现将第十三师新星市考区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有关要求

1.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2022年6月27日上午6:30,哈密市伊州区百花路5号第十三师会务中心。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费用:500元(考生自备现金)。

3.体检携带物品: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一张1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请提前在背面粘贴双面胶)。

4.体检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体检前3日不得饮酒,体检当日空腹。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附件:2022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考试第十三师新星市考区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第十三师新星市公务员局

2022年6月26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