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正文
关注兵团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信息平台强化“三线一单”成果数据运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6 09:41:44

兵团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信息管理平台(政务版)于202181日正式上线,平台基于“一张图”模式的理念,以国家天地图矢量、影像、三维地形为底图,叠加兵团“三线一单”成果数据,使成果管控要求与地理空间相结合,展示更直观。同时,平台支持环评决策,可分析建设项目与“三线一单”的区位关系,冲突分析、环评分析,产业分析以及推荐选址等,实现一键生成图、文、表结合的智能研判报告,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及项目选址提供辅助决策。政务版上线以来服务于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及其他相关政务部门,运行稳定,已有7万余次的点击量。


为了提高公众对兵团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信息的知情权以及管理参与度,为公众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发了兵团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信息平台(公众版),公众版目前正式上线了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以及电脑网页端,平台会定期发布兵团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相关信息动态,可实现建设项目选址研判、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和相关环保政策查询、典型案例发布等功能。成为公众便捷、高效查询、参与环境管理、获取环境信息的重要途径。


公众该如何使用兵团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信息平台呢?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兵团三线一单”公众号按照指引进行操作,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兵团三线一单”小程序即可使用。同时也可访问电脑网页端(https://www.btsthjsxyd.cn)了解更多信息。


微信扫码关注“兵团三线一单”公众号:


微信扫码进入“兵团三线一单”小程序:


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www.btsthjsxyd.cn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