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正文
第十三师拟设新星市集中供热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拟报批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28 11:20:10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相关信息和审批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信息公开的主体;建设单位编制环境影响公众参与的过程中,应当公开有关环境影响评价的信息,征求公众意见。建设单位对所发布的公示信息内容负全责并承担法律责任。

我单位于2022428日委托贵州创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第十三师拟设新星市集中供热工程项目(一期)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已编制完成,拟上报项目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进行审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中的相关规定,现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拟报批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cOV1EFPLqJR9EhTS-CAw 
          提取码:1m5d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28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