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消防信息>> 消防动态>> 正文
十三师集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公安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04 10:57:53

为深刻吸取英国伦敦高层公寓火灾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摸清全师高层建筑底数情况,全面排查整治建筑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十三师防火委从7月中旬至12月月底,在全师范围内部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治理范围包括已投入使用的和新、改、扩建的高层及多层建筑,重点整治易燃可燃外保温材料、建筑消防设施缺失损坏,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推行专职消防安全经理人制度,逐幢明确楼长消防监督管理机构及民警,并挂牌告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办,分管领导要具体组织实施、具体推进要严格排查标准,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用足用好法律手段。通过治理,要集中查处一批、整改一批、处理一批、曝光一批重大隐患和消防违法责任人,形成强大声势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全力确保十三师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