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十三师文件>> 正文
关于追授河南省援疆干部孙伟同志第十三师 新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9 18:35:15

孙伟,男,汉族,河南社旗人,19834月出生,200712月参加工作,201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红星二场党委常委、副场长(援疆干部)。2022728孙伟同志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20227282143分去世,时年39

孙伟同志自开展援疆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在维护稳定上当先锋、在产业援疆上谋长远、在改善民生上表率、在交往交流上搭桥梁。近3年来,孙伟同志扎根天山脚下,以艰苦奋斗之志、锲而不舍之力、脚踏实地之风、求真务实之效,彰显着一名援疆干部的兵团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三年援疆路,一生兵团人”的铮铮誓言。

孙伟同志用忠诚和担当诠释着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他自觉维护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将青春与热血奉献给了红星二场。在3年的援疆工作中,孙伟同志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援疆干部宣传员、联络员和服务员作用,促进豫兵两地在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产业合作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红星二场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贡献,赢得了干部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

为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决定,追授红星二场孙伟同志“第十三师新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师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楷模对标,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担当。要选树好正面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自觉对标对表,营造良好氛围,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