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十三师文件>> 正文
《关于十三师新星市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的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来源:十三师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陈哲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2 13:39:06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十三师新星市优势电力资源转换,促进以纯电动、插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和燃料电池为主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师市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十三师新星市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的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根据自治区文件精神、兵团工信工作要点和师市党委“11345”发展思路,围绕十三师新星市十四五规划,坚持市场主导、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示范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基本原则,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绿色高效、智慧便捷、融合开放的产业发展新生态圈,为十三师新星市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实施细则》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3个方面,制定了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围绕新星市城市建设、团场城镇建设和经开区发展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措施和办法,并按照属地和部门职责对任务进行了分工,并从落实相关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和强化政策支撑5个方面对相关单位和部门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

  分享到:0